獨自升級 或 一起奮鬥?

新的學期又要到了 不知想變得更好的你 是否還走在自己理想的規劃上呢? 新的學期 對大一新生來說,是嶄新的開始 接下來這一年,是你贏在起跑點的好機會 對準畢業生來說,是需要好好思考自己未來的一個學期,可能是考研/升學,可能是就業,可能需要趕快補學分,或者想完成什麼大學才適合做的事情,都得需要好好把握機會。 努力的路上 不知你是否孤單 不知你是否需要陪伴 又或者跟我一樣想要跟著夥伴一起成長 大學生的暑假剩下一個月 是個改變自己、養成習慣的好機會 一個月足以培養一個小小技能 也可以來場大大旅行 想要辦一個群組 供大家彼此加油打氣 也藉由這個空間讓大家互相交流 分享彼此的一些心法、成功之道 不知道正在獨自升級的各位有沒有興趣~
sticker
愛心
驚訝
8
3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