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大家畢業後都做了什麼工作

畢竟你我知道 銘傳實在不是特別好的學校 (也不算特別差就是了) 在外面眼裡就是個私校大學生 尤其是文組 真的好難找工作 畢業後半年還是沒找到自己想要的工作 餐飲 服務業 都去過了 一些坐辦公室的工作都要相關工作經驗 我哪來的工作經驗... 日文市場也很飽和了 人家同樣是面試 都更傾向要國立大學的日文系 私校文組畢業真的好難找相關工作.. 想問有沒有校友 或是同系的學長姐 分享一下怎麼找工作的
愛心
哈哈
27
4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