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現況高雄醫學大學 呼吸治療學系自己本身是喜歡讀醫療的,對呼治也不到喜歡也不排斥,但最近對未來找工作和職缺有些徬徨,想問問正在醫院當RT的學長姐對於臨床現狀的心得或是想法?南北部差異、薪資、工作環境之類的心得或感想也可以~~~就是想瞭解現況多一些些 謝謝🙏🙏呼吸治療師Rt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