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救病房護理師

更. 去年疫情期間我並沒有待在病房,是到專責病房和急診支援 當時標配一定有防護衣和定期採檢PCR 這次疫情再度高峰 我才面臨這個問題 病房區的護理人員在面對突然發燒、突然咳嗽喉嚨痛、痰變多的病人 我們唯一的戰友只有外科口罩😀 ER和專責單位辛苦程度絕對是數一數二的 這是希望病房區這個三不管地帶也能受到一點的關注阿.... - 看到下面很多留言說為什麼大環境這麼爛我們還不走 想當初我也是那種發聖光的護理師呢 多數學姊們面對醫院的這種不人道待遇,大家卻都很能夠接受 很習慣默默付出,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被說我們奴真的不是沒有原因😭 苟延殘喘了4、5年覺得也夠了, 燃燒自己為某些台灣鯛和不把我們當人看的醫院付出真的好不值得 ————— 全台醫院在掩蓋醫護人員確診事件應該也不是新聞了 但本院高層根本沒把護理人員當人看 本人是南部某區域醫院的病房護理師 上週開始從病房端的住院病人因不適採檢確診,第一時間院方僅篩檢護理人員 直至夜班才篩檢此病房住院病人,結果有一半以上都呈現PCR陽性 然而這些病人就這樣直接放在原單位,與不知情沒確診的病人一起照顧, 也沒有停止收治新病人 接觸的傳送人員、查房醫師、照服員在全院流竄 然後再跟就診的民眾接觸 然後事發至今院內也接連出現多個單位的護理師確診 本單位有同仁確診 我們要求全單位採檢PCR也被拒 更不用說那位確診同仁上班這麼多天來所接觸的病人 就連當天跟確診者一起用餐的同事也無法採檢 因為沒有密切接觸、沒有症狀 理由是因為護理人員上班有戴口罩! 全院已有很多個單位淪陷 現在醫院完全是一個大毒窟 喔對了 確診護理人員的所屬單位也完全沒有清消過 我們就持續在這個散播愛的空間活動、呼吸 現在上班的我們完全不敢拿下口罩進食或喝水 我們連深呼吸都不敢了 每分每秒暴露在確診工作環境的我們只有外科口罩 在這麼惡劣又不平等的工作環境 為什麼大家還可以奴性堅強的堅守崗位... 大家一點都不覺得這不合理嗎😤😤 現在我們連採檢個PCR都是奢侈中的奢侈 也無法舉報院方隱匿不報 我們也有家庭 也有小孩... 真的是工作生涯對臨床最失望的一次了
愛心
嗚嗚
驚訝
772
13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