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是我第一次發文,如果文筆不太好請稍見諒🙏🏻
我是一名大四即將畢業的學生(可能會延畢),一直以來不知道自己未來要做什麼,想說長輩們都說英文很重要,自己也不是很排斥,所以最後就讀了應英系,但是當真的讀了之後,發現對英文好像沒有很有興趣,也很沒自信,我都不敢讓別人知道我讀什麼系的,也對英文相關的工作興致缺缺(當英文老師、空姐…等)。
直到最近因為開始重視自己身體上的問題,有開始去做物理治療,經過幾次觀察下來,發現自己對物理治療師這個職業蠻有興趣的,但是我很害怕自己只是一頭熱而已,如果真的進去讀的話又怕自己不喜歡…
想請問大家,要怎麼確定自己真的是喜歡物理治療這個科系?或是有什麼課程可以讓自己先看看的呢? 還是我可以做些什麼事情?可以請教誰呢?因為真的非常迷茫..😔
目前打算是,如果真的確定自己喜歡的話,會等大學畢業後,邊工作邊準備重考學測,目標是高醫物治或是義守物治,雖然可能要花比別人更久的時間,但是還是願意為自己努力看看。
另外,我本身就有學貸了,如果又考上另一個大學需要再貸學貸,這樣是可以的嗎?
謝謝看到這裡的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