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完成!終於拿到照片了
如題,為了去年年底要結婚
想說買一雙好一點的皮鞋
婚禮穿以外,也想要平常休閒可以穿的
主要是去年9月婚攝時,本來穿的皮鞋
可能因為在山上拍很潮濕,又有到海邊
回家才發現皮鞋有掉漆,而且我老婆蠻高的
她168我才175,我原本的皮鞋真的撐不住
才想說不要省這種錢去挑一雙好一點的
剛好趁著信義誠品要結束營業之前去逛了一下
看到Vanger的櫃位就去試穿看看(話說我拍到信義誠品的最後一幕,也和各位分享
真的蠻可惜,這間Vanger蠻大的裝潢也漂亮
一直想到金牌特務的感覺可能也是因為很大間,櫃上琳琅滿目的
一開始有點不知道怎麼下手
然後原本我以為價格會是8-9千
還好開口問店員介紹的時候,價格都很親民
(蠻意外的,可能我不常買皮鞋,不曉得價格
那天我伴郎也是很北爛,一開口就跟店員說:他想找穿起來會比新娘高的
靠杯 兄弟謝囉~ 有幾雙是增高款 還防水的
本來有在心動雕花款,但考慮平常也要穿
最後還是選這個深色素面的原諒我那天下班穿束口褲,真的跟皮鞋很不搭哈哈,畢竟本來是運動裝扮嘛
才踩上去馬上就感受到與地板的距離拉出差距走起來底夠軟很舒服
跟原本我的爛皮鞋比真的一分錢一分貨
有種悔恨為何不早買好皮鞋的心情
我伴郎也在後面狂拍,差點忍不住一起買來分享婚禮的幾張照片,我老婆的高跟鞋應該有五公分吧
比對一下,這是我一開始太緊張忘記換皮鞋的時候,身高跟老婆是一樣的....還好後面戶外證婚去換
穿起來直接比她高很多,還好我有去買皮鞋
而且我們很...幸運?婚禮當天居然下雨
這是迎娶完下車,雨真的很大
地板也很滑,一直很擔心老婆穿高跟鞋跌倒
她後來說她進場走得慢是因為婚紗吸水很重女生好辛苦...我拿著雨傘想說還好皮鞋防水
不然想到之前那雙皮鞋應該會邊走邊掉漆....
意外深咖啡色低調但依然亮眼,真的是選對鞋,帥!背面來一張,我有一點駝背,還好那天不管哪個角度看我都還是比較高
仔細看後面鞋子也不會覺得是增高
因為它是內增高,整個很自然,這角度看鞋也是很帥欸再來一張和貴賓鞠躬禮感謝的時候我本來那天有帶球鞋要換
後來忙到穿著這雙皮鞋一整天也沒換鞋
一整天意外也不會腳痛幹嘛的這張是最後送的階段,我還有彎腰一點
還是比老婆高,她有穿高跟鞋喔分享一下細節照
老實說我沒特別保養,不過以為婚禮當天穿完之後會被雨水污染幹嘛
結果還是很油亮,這個應該不止防水還防汙吧?外面看不出來有增高感
整個鞋子的細節都做得很漂亮以上分享,真的是推薦每個人都要入手一雙Vanger
要結婚的人歡迎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