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手機問題

我想請問一下現在當兵的話,每天可以使用手機的時間大概是多久呢~還有大概是幾點會可以使用手機呢~因為怕會漏接到電話🥺 還有就是在軍中是否無法充電呢~ 因為男友的行充的電力也所剩無幾了😂不知道該怎麼辦~請問可以用寄的給他嗎~還是不建議呢! 或是有什麼好方便可以提供給我一下嗎ಥ_ಥ(目前只知道可以去打公共電話!或是跟同梯的借!但怕借不到🥺) (想順便請問一下懇請會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如果可以的話都麻煩補充給我好嗎🥺)
愛心
68
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