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役體位申請

請問一下 小弟我自己確定是免役體位 如果要申請免役證明,可以隨時去申請嗎? 還是一定要先提出當兵的申請(大專兵) 然後再依照流程申請免役 謝謝
愛心
1
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