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海巡志願役

如題,想請問板上學長姊有關海巡軍職的問題🙏 1.休假方式:因爬了許多文都說海巡下單位是在安檢所,與其他軍種的休假方式不太一樣,請問有前輩能分享一下嗎?目前我知道的是大月10天、小月9天,那請問大概都在營幾天休呢?輪休大概一次都休幾天? 2.外散宿:目前知道的是 海巡軍職是沒有外散宿的,除了休假外都算是在安檢所待命,我目前的認知是這樣,想知道是否正確呢? 3.想知道分發下安檢所後 休假與收假的時間 4.成功嶺新訓是8週,請問海巡志兵的專長訓也是8週嗎? 再煩請大大解答,謝謝🙏
愛心
8
1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