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教召的朋友,方便分享你們單位的手機時間嗎?

大家好, 請問一下這裡已經14天或正在14天的教召朋友們: 1.你們單位使用手機的時間大約幾點到幾點? 2.這14天內都會給用嗎? 但不是會有野營的行程, 這樣手機他們怎麼跟著部隊移動、保管呢? 3.還需要內務整理嗎?就是放藍色肥皂盒每天給長官檢查 謝謝!
愛心
11
1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