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去讀軍校航二技好不好🥺

很多人都說不要去讀,不要去讀。 去讀會被瞧不起😕 這年頭還會有這種想法嗎? 一般生如果去讀航二技,真的會過的很不好嗎? 想問問各位學長學姐的意見? 還有人說女生去讀一定會被兵變…. 怎麼風評都沒有很好😖
愛心
7
2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