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後勤訓練中心-人事管理兵A賣花少女哈囉~大家好 我男友10/19要下部隊了,抽到後勤訓練中心的人事管理兵,地點是在桃園平鎮,想要詢問在後訓中心服勤的長官們或是剛服完役的弟兄們能分享裡面的環境和規矩嗎? 目前爬文查到的是 1.伙食不好吃😂😂 2.大部分的時間都在上課,幾乎很少操課 3.只有中午和晚上會放手機,不是隨身攜帶著(不確定還是不是這樣) 想暸解的是 1.寢室環境(幾個人一間) 2.浴室環境 3.放手機的制度 4.進去後該注意些什麼 5.營區內的優缺點軍旅男友後勤當兵國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