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退伍就剩不到3個月的待退弟兄,待退的心情發洩

💢以下純屬舒壓心情💢 先補充後面可能有些人看不懂的名詞 輪車(也就是所謂的軍車) 二級場(就是所謂的民間保養場,只不過是軍中的保養場,軍中的有此專長的人在此廠做維修) 戰備(也就是俗稱的待命緊急全副武裝部隊)而因為我們是一個營輪一個禮拜,而這個旅就3個營,然後因為有一個營要下基地,就會變成剩下的2個營輪流留守,也就變成所謂的留1休1(留1個禮拜,休息1個禮拜)然後我又剛好沒有替換人員 外散宿(也就是讓各位回家睡覺的一個說詞,而我就是不回家睡覺,卻用這個名義睡到7:30早點名的那種人,不然沒有此福利的人都是5:30或者6:00就得起床運動,根據夏冬令來調整) 軍中啊~軍中~ 以下是我憋在心裡很久,一直很想說的話 我一直都知道福利一直都是附加的~所以想收回隨時都可以收回 但….你們這些放福利的人有想過,為了爭取福利的那些人是圖什麼想法嗎? 就一個心態(想跟不努力的人有所不同) 所以我也是如此,並沒有例外~ 從我當兵的開始~我是個默默無名的二等兵,在軍中能發揮出的能力,什麼也沒有,所以我很巴結認命的去學去做,就算再累也值得…我很想證明我有這個價值,也如我的願…我接了輪車的管理人…(接了當下,只有茫瀾…是真的…因為沒有任何的規矩可言,什麼事都是二級場的一面說詞為主,而交接又有斷層,所以…很多時候,我真的是…很難受,因為二級場說的過去式…我沒有一個是可以處理的來,除了現在式可以處理外。到了現在快退伍了,我也知道了這是軍中的病態,沒辦法改變,因為洞很深(若想改變,也不是一時之間可以改的,所以我也就慢慢的跟大家一樣了,反正啊~大家都不想面對,那就一起放棄吧,只能為未來接此事的人默哀) 而幫助我的長官我也有遇到,不過…我得說的是…可惜了,你們出現在這個已經病態的環境裡(我嘗試過了…不過病態的環境跟人總是一次次的把我燃起的希望澆滅) 來說說為什麼我會考軍車照,有一個很大的原因是因為我的個性很簡單,就是能自己做就自己做,不要去麻煩他人(所以我那時候管輪車,輪車需要開進去二級場,為了自己方便,才選擇了考軍照)對…這是我一開始的初衷,但…後面的事…讓我一直很想把駕照撕掉,開始派營外車…載東西、任務,導致我出車的時候,還要被煩輪車的事情,我一直都知道可以託付給別人去做,但…我不知道有沒有人懂…自己的事,自己做,才可以放心的那種感覺?很多時候,我在出車時,卻跟我說了我當下是不能自己處理的事情,然後我就得去麻煩其他人(那…我就問,我一開始不想麻煩人幫我開進場的那種想法,不就化為烏有了?就只是另一種方式呈現的去麻煩別人,那到頭來,我還是不能自己處理,我還說得麻煩他人,然後又會有種欠他人情的心情出現)前面只是開始…接著有了油罐車,才是真正的惡夢,我表現的我可以承受,但…我其實一直很想跳脫,油罐車要接戰備~對….也就是從這裡開始,我漸漸對輪車的上進心一點一滴的沒了,我一直覺得,我越想做一件事時,總是一直有些奇奇怪怪的東西出現來阻止我(我知道…我就算接戰備的時候,也可以管輪車)但…我一開始的初衷就不是為了接戰備而去考駕照的,你們到底懂不懂ㄚ…我考駕照是為了可以方便我把車子開進場…讓我在輪車這方面,沒有別人,我也可以自己完成,我想要的就是這種感覺,可是你們總是把我越拉越遠,導致我連自己一開始是為了什麼都忘記了 再來就是我想說的,軍中體能是基本,站哨是基本…那你們為了體能合格率提高,而律定了外散宿這條福利,那大家為了這條福利在拼命,我也不例外,但我卻真的從我有了駕照後,就慢慢的體會不到了,有戰備更是沒法體會…那我體能過是為了什麼?我知道是基本…但我就想塗個為了目標也拿到目標的那種感覺,而你們更是機車…體能有過外散宿,沒過要跟著運動等管制手段 而我真的很想靠背…我戰備的時候沒有外散宿,因為戰備所以補2天,回來剩3天又要戰備,而這3天…不是要我出車,就是有些值星官會死擊敗的排我夜哨,那我就問…我體能過是為了什麼?我就真的想好好外散宿這個福利都沒辦法享受(那我是不是跟那些不努力、沒達標人的待遇一摸一樣?沒什麼差別) 所以啊…這就是我想退伍的2大想法 1、我的初衷被一直的干擾…. 2、我想跟沒達標或者不努力的人不一樣,都沒辦法
愛心
嗚嗚
跪
37
1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