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稍微引用一下這位前輩的文,真的很有幫助 感謝
如題,想問問在那邊的前輩還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
小弟弟終於在今天收到單子,即將踏上人生重要的一個關鍵路標,
所以想問問是否能補充一些有關嘉義中庄營區應該知道的事,終於要進去了,有夠緊張
要帶什麼這種問題我就不問了,網路肯定都有,
一方面是還想問問有沒有人也是在1/24號入營的,
收訓單位 陸軍101 在台南區公所廣場上車
問看看有沒有一起的人 也想交個朋友
有伴上路好安心
不過原來現在兵單還會附一份快篩 要當天快篩完上交
以上 第一次發文就交給這個了 感覺寫文寫得很爛
前輩們多多包涵,其他朋友們想打嘴砲抬槓也行
當緩解緊張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