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想詢問下曾在嘉義中庄營區入伍的前輩們

前情提要
稍微引用一下這位前輩的文,真的很有幫助 感謝 如題,想問問在那邊的前輩還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 小弟弟終於在今天收到單子,即將踏上人生重要的一個關鍵路標, 所以想問問是否能補充一些有關嘉義中庄營區應該知道的事,終於要進去了,有夠緊張 要帶什麼這種問題我就不問了,網路肯定都有, 一方面是還想問問有沒有人也是在1/24號入營的, 收訓單位 陸軍101 在台南區公所廣場上車 問看看有沒有一起的人 也想交個朋友 有伴上路好安心 不過原來現在兵單還會附一份快篩 要當天快篩完上交
megapx
以上 第一次發文就交給這個了 感覺寫文寫得很爛 前輩們多多包涵,其他朋友們想打嘴砲抬槓也行 當緩解緊張感了
愛心
5
9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