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請問三天兩夜的行軍
僑光科技大學
明年暑假去后里報到,好奇問問有沒有后里的學長知道三天兩夜行軍大致的路程
聽說大概率走鳳凰山,然後繞圈到公里數夠後野外紮營?(靶場外? 有可以紮營的地方嗎?)
還是會在營區內模仿紮營?
聽有些人說沒能洗澡,有些人說可以,下大雨的情況有地方放置槍枝嗎?
三天兩夜是否會有打靶、夜間打靶?
有些期待紮營,聽人說很累.....但想想只有幾個月,覺得跟已經的人比起來爽很多了。
沒體驗過紮營,有些期待。
聽說會布置蚊帳、睡袋,晚上會熱到睡不著。
其他營區的學長也想問問,三天兩夜的行軍的體驗下來是什麼?
期末鑑測除了三天行軍外是否還有什麼測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