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海巡役轉服 有點不適

小弟我是今年2/25新訓 大學畢業對未來還是很迷惘,在新訓招募大會上感覺海巡不錯, 再加上又加薪,所以簽下去了,4/25撥交海巡一線 現在有點後悔了 學長人都還不錯 但關係沒有說很好(有點微妙可能我是i人再加上我屬於說一做一的人),上下輪班雖說像招募說的一天兩輪做4小休8小但 休的那8小要做其他雜事,工作內容不算太艱難(目前卡守望)。 現在還在適應中,也許我待在舒適圈太久了,所以現在不確定我是不是 不適服 小弟不是要討拍🙏 分享一下個人海巡新人的心情🙈 之後會慢慢更新
sticker
愛心
12
1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