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分享 女兵在陸戰隊4年的日子-隨地大小睡
曾經我是個很不容易入睡的人,
一點點聲音(含時鐘秒針的滴答聲)
都會讓我睡不著。
當兵之後,
小單位高壓、下基地的操課,
讓我練就隨地大小睡的技能。
小單位值班時,
三張木頭椅拼起來,
睡袋一鋪就可以睡著,
電話一響,
直挺挺坐起 ( 像詐屍那樣 )。
下基地操課,
只要一下課我就躺在不鏽鋼板凳上睡著
沒有板凳就睡水泥地上
或是跟學妹一起分操課場地的桌子😆
救災放飯時,
上衣折一折就當枕頭睡。
記得退伍後,
有次帶著魚寶跟我爸媽去吃喜酒,
我吃飽後,覺得累就坐在椅子上睡著。
跟人馬先生出去玩,
人馬先生騎機車載我,
我直接靠在他身上睡著😅
帶著小孩出門玩,
吃飽喝足 吹著海風,
我就趴在小魔羯的推車上睡著。
看過的人都說很誇張
-基本上確定很安全的環境才會這樣安心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