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全明星街球派對三排徵隊友(缺一,一號到三號位都可以)國立東華大學最近發現暑假太多都不傳球的或者上來搞耍氣氛的.. 所以想徵一個有玩這個遊戲的人一起爬巔峰 本人排位不高,只有鑽石而已 希望能找到一個正常隊友一起進步、一起檢討 (不用擔心輸球會被責備什麼的,我們也不是很專業的玩家XD 。只要你是會在隊友空檔時傳球、不要整場瞎頂投我們都可以接受。贏球一起爽,輸球一起扛) 如果有興趣的話歡迎底下留言,可以一起玩! PS:偶爾也可以玩11分賽練角色,這個時候你要怎麼頂投都可以XD全明星街球派對籃球徵手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