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信開戶

我最開始是在工作那邊發文,詢問趕時間開薪資戶 說明一下整件事 公司匯薪水是使用中信,但是我沒戶頭所以要去開戶,問題是銀行上班時間我也在上班,除了特定的中午休息2小時可以出去,其他時間都不能 但是銀行距離我騎車要15-30分鐘 加上開戶跟等待我來不及 文章下面有好人建議我可以先預約,所以我就先上網填了 禮拜二中午騎超快去最近的中信,抽號碼牌等待,在等待時我意外聽的要印章😮😮 我沒帶!! 這次就隨便找一個沒客戶的專員 (對不起我知道這樣很不好😂) 問了一定要印章嗎? 答案是:不用,但是之後如果有任何操作都要本人到場,不能父母幫你 專員詢問了我幾號,最後跟我說:你會來不及上班,我們有app可以提前抽號碼牌 !!!!!!!!!!!!! 下載中信app可以提前抽號碼,可以看到目前有幾個人在等待,最多可以抽三個分行的號。 ___________過幾天之後 我就在上班時先抽了一張最近(a點)的號碼牌 接著看了其他間的等待人數,發現距離a騎車多10分鐘的b點銀行沒人等待 最後我就騎到b去了,在找銀行的中間先抽了號碼 給專員證件兩張、印章然後填資料、等待,我中間等待時去移了車跟買午餐 由於我公司跟中信有簽約所以我不用存1000,但是我自己還是存了500,專員好像有打去公司問,我也不清楚,因為中間去買飯。 我還同時一起辦了line卡(LINE Pay簽帳金融卡)#更 最後開戶+等待大概是45分鐘 給大家一個比較省時間的方式😊 #更 我有開好了啊!!!感謝大家提供省時方式 #更 謝謝 B 17 沒帶印章的話以後要臨櫃領錢只能用簽名來驗證他那邊會有你的簽名掃描黨 或是你事後再去中信辦印鑑卡 更新你的簽名或印章 辦薪資戶的話他通常會要公司統編 那是你們公司跟特定銀行合作 可能會有每個月跨行領錢免手續費之類 基本上是填好之後他會有資料回播給你們公司是不是有你這個人在那邊上班這樣 另外現在不只有中信很多銀行都可以掃QR扣再到臨櫃辦開會 網路上也可以看分行的等候情況
愛心
哈哈
129
3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