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了一下看richart綠狗自動加值是低於100元就會自動加值
請問是只有在過全家跟北捷會自動加值其他地方不會嗎?
另外全家是不是能在這筆消費之後會低於100元可以選擇是否自動加值?
一直在考慮要不要綁定,因為這樣悠遊卡裡面會一直保持至少101元
只要低於就會被扣500自動加值Q
也查了一些如何拿回餘款的文,
有點複雜但感覺意思像是可以直接拿去全家跟北捷之外的地方把餘款用完,或是在全家他其實會問你要不要自動加值,如果你不要的話你也是可以直接把餘款用光的
(但不太確定綠狗卡究竟是不是會只要低於101元就強迫自動加值)
有人有解嗎T_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