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投資入股*百萬配置請益

先說說我的背景,我在越南工作兩年,很喜歡按摩,意外按摩認識了老闆娘...某天隨性聊聊說想投資按摩產業(在越南按摩、美容spa都很盛行,cp很高),就在幾天前再訪按摩時,老闆娘突然問我是不是有興趣入股... 這間spa在此區成立約2年,目前有穩定客源,現闆娘想擴店,新店裝修成本較高想找人入股,投入金額約台幣50萬,股東控制4人(含闆娘)。 再來說說我的資產背景,資產配置有20%放美金定存,25%小額投資,也就是說如果投入這筆「股」會是手上一半的資產。 風險:外國人比較沒有保障 優點:此產業在這邊還算穩定 淨利分息的部分是將淨額*股份(入股25%) 若要脫股可自行找人賣,但需要給其他股東看過 股東:老闆娘是越南人,其餘2位是台灣人 問題: 1.覺得我可以入股嗎? 2.以上資訊,若有不足及需要可以提出,我再詢問 3.如果你們對於在24、25歲這個階段運用100萬這筆金額有更適合的方向也可以幫忙建議👍謝謝 *本人目前還有學貸,總額40萬,目前正在分期還款中,不影響信用
愛心
12
1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