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理財
大家怎麼處理繳水電費等等累積的電子發票載具啊?
中國醫藥大學
現今水電那些都是變動式載具 每個月增加好幾個載具 你們會怎麼處理?對完刪掉?放著累積?
載具
發票
生活費
4
8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