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資大賣,股價不跌

2344 華邦電 今天外資跟倒垃圾一樣倒了5萬張 但股價就是死守在17.4 這個量理論上不可能是散戶接的阿.... 到底是誰有能力接力那麼多張阿?
megapx
megapx
megapx
愛心
62
2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