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理財
外資大賣,股價不跌
僑光科技大學
2344 華邦電 今天外資跟倒垃圾一樣倒了5萬張 但股價就是死守在17.4 這個量理論上不可能是散戶接的阿.... 到底是誰有能力接力那麼多張阿?
投資
理財
股票
新手
62
21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