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討論請益

本身自學外匯保證金交易一陣子了 網路上大大小小的免費課程與知識目前也都學得差不多了 目前真倉主要使用的交易方式其實也很簡單 趨勢 壓力 支撐 只用這三種就讓我算是有找到穩定獲利的方法了。 不過一直覺得自己還有很多不足的 常常看到網路上的課程 M&M 外匯聖經 正規 實體課程也聽過好幾個老師的講座 Sky 狂風 華人 今天則是去聽了 金牌獵人 朱宴廷 其實聽這些講師講解都蠻不錯的 其中雷的也只有一個 我主要發這篇文手想請教大家 有沒有人去上過這些付費課程 是真的有用嗎 所學的知識 是否跟網路上那些免費影片有差異。還是其實只是把那些東西整理好出來授課而已。 如果真的有什麼驚人之處 其實還是很願意付費深入學習更多 但如果主要只是整理一些需要花時間上網查的資料 我覺得可能對現況的我不需要 但是如果本身都不懂是一張白紙 還是蠻值得 另外也想請教穩定獲利的各位 你們主要使用的方法是什麼指標或技術呢 是什麼令你們能夠長期生存呢。 因為還想變得更強 所以想和高手們的各位討論討論~
愛心
21
2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