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43k 理財詢問

各位午安:) 剛出社會一年,發現沒有存到什麼錢 試著學習投資股票,發現沒辦法承受高風險 (雖然有賺錢但是心態很韭菜XD) 審視自己的金錢觀後重新規劃理財 請各位給點建議~ 月薪43k 扣完勞健保+孝親費大概剩36k 本身有先存一筆緊急備用金約10萬 目前理財規劃如下 生活費+保險 每月$13,000 0050/0056 每月 $10,000 儲蓄險+基金(未配息)每月 $7,000 學貸每月 $4,300(要繳6年) 都是穩健型投資,請問這樣的資產配置是ok的嗎? 還是有更好的配置方式呢? 今年23,剛出社會一年,還在慢慢存錢 在台北生活,希望未來可以靠自己買間小坪數房子自住 or 租人。 謝謝各位
愛心
哈哈
194
10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