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爸媽的紅包金額

小弟不才,畢業後在我爸的小公司上班,吃家裡住家裡用家裡。今年第一次從爸媽手上領到年終,請問版上的各位對於紅包(孝親費)有什麼看法(金額)?
愛心
哈哈
115
12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