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貸快還清了ಥ_ಥ

應屆畢業生 目前學貸已還到只剩九萬多 四年來辛苦打工賺錢邊就學 存的錢也不多 每個月留五六千塊給自己 剩餘全部的扣打全部都貢獻給學費跟孝親 接下來要出社會了 學貸剩九萬多 但戶頭剩的錢也不多 看到身邊週遭的大學朋朋們 有些人不用擔心學費 自己打工的錢自己全部規劃 存到18萬、30萬⋯⋯ 其實也會覺得自己很沒用⋯ 接下來規劃 每個月五千還學貸 剩餘的錢全都自己收好 要努力存錢啦! 辛苦了這麼久 希望一切都值得ಥ_ಥ! 社畜人生我來啦~~
sticker
愛心
67
4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