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名下有幾個銀行帳戶?
輔仁大學
印象中
在國中時期我為了把難得的壓歲錢存起來(避免被消失😂)
就跟媽媽一起到郵局開戶
這帳戶就這樣一路用到大學
結果上了大學之後發現學校跟玉山有合作
除了繳費可以折免一堆手續費以外
校內還有玉山的櫃員機可以不用被扣15塊....
後來就又去辦了玉山的帳戶
畢業開始工作之後因為不同公司的薪轉銀行不同
就陸續又辦了富邦、華泰、合庫等
不同銀行的活存利率也不一樣
加上搭配的理財工具也百百種
真的搞得我好混亂
現在我都不知道到底哪個帳戶還有摳摳可以用哈哈哈哈哈
然後每次領錢都會拿錯卡
包包內的信用卡+提款卡遠比現金數量還多🤣
想問大家名下都有幾個銀行帳戶阿?
以及各位都怎麼管理這些帳戶的
話說
郵局的網銀功能真的是有夠難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