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名下有幾個銀行帳戶?

印象中 在國中時期我為了把難得的壓歲錢存起來(避免被消失😂) 就跟媽媽一起到郵局開戶 這帳戶就這樣一路用到大學 結果上了大學之後發現學校跟玉山有合作 除了繳費可以折免一堆手續費以外 校內還有玉山的櫃員機可以不用被扣15塊.... 後來就又去辦了玉山的帳戶 畢業開始工作之後因為不同公司的薪轉銀行不同 就陸續又辦了富邦、華泰、合庫等 不同銀行的活存利率也不一樣 加上搭配的理財工具也百百種 真的搞得我好混亂 現在我都不知道到底哪個帳戶還有摳摳可以用哈哈哈哈哈 然後每次領錢都會拿錯卡 包包內的信用卡+提款卡遠比現金數量還多🤣 想問大家名下都有幾個銀行帳戶阿? 以及各位都怎麼管理這些帳戶的 話說 郵局的網銀功能真的是有夠難用....
愛心
哈哈
122
10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