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股應該選擇2330還是006208PJoson1999大家好,小弟目前每月大概會有兩萬的投資金額,目前正在想要存2330還是006208 006208是偏向被動投資,保證自己的損益跟大盤差不多 而2330則是個股投資,優點是擁有強大的技術護城河,且有良好的企業文化 想請問如果是大家會選擇如何投資呢?存股投資股票理財台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