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債ETF這麼綠大家都買哪檔?

之前一直有陸續買公債00696B+00795B 一路從3X買到都跌破30了🤣不過還好每季領息也沒有太慘
megapx
最近像逛菜市場一樣什麼都很綠什麼都好買😂 今年是主攻債券ETF,最近想加買BBB級公司債00740B 同類型費用率低,殖利率5-6%左右 下個月剛好配息,買完直接領息 大家有買債嗎?還是買什麼呢?
愛心
36
2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