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貸 增貸降息

先說下小弟 我的狀況 百大上市公司,非主管職、年資一年半 年收約80、月收入約5萬、無房 負債:26萬的學貸、70萬的信貸 目前的信貸,已經快到綁約期限了 但利率很高的嚇人16% 以前不懂可以談傻傻的答應了 目前有想要增貸 原貸銀行是中信 前幾天有收到他們業務的電話 便讓他們拉聯徵,可增貸給65萬額度 利率12% 我同時間還有送另一家連線銀行 55萬 利率5.88% 今天中信來電告知核准額度與利率 但仍然太高了,我當時有說我等連線銀行的結果 中信聽到口氣就有點不高興了 :我們已經幫你爭取了,比前案利率還低 諸如此類的,對方也答應說看結果怎樣再說 我有在網路稍微找了一下資料,不曉得是否正確 1.我希望降息,增貸也可以 網路上的資料是說,貸款一年可以與原銀行協商 這樣的話我增貸是否也能讓前案也比照增貸利率? 2.降息銀行不一定肯,轉貸最快 這是我找到最多的資料 但目前連線銀行只給55萬 我能夠在跟他們談轉貸的部分嗎? 還是說我再送一家銀行呢? 有看到資料說,短時間聯徵過多,不太好 先感謝幫忙小弟解惑
sticker
愛心
5
3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