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貸 增貸降息
育達科技大學
先說下小弟 我的狀況
百大上市公司,非主管職、年資一年半
年收約80、月收入約5萬、無房
負債:26萬的學貸、70萬的信貸
目前的信貸,已經快到綁約期限了
但利率很高的嚇人16%
以前不懂可以談傻傻的答應了
目前有想要增貸
原貸銀行是中信
前幾天有收到他們業務的電話
便讓他們拉聯徵,可增貸給65萬額度 利率12%
我同時間還有送另一家連線銀行
55萬 利率5.88%
今天中信來電告知核准額度與利率
但仍然太高了,我當時有說我等連線銀行的結果
中信聽到口氣就有點不高興了
:我們已經幫你爭取了,比前案利率還低
諸如此類的,對方也答應說看結果怎樣再說
我有在網路稍微找了一下資料,不曉得是否正確
1.我希望降息,增貸也可以
網路上的資料是說,貸款一年可以與原銀行協商
這樣的話我增貸是否也能讓前案也比照增貸利率?
2.降息銀行不一定肯,轉貸最快
這是我找到最多的資料
但目前連線銀行只給55萬
我能夠在跟他們談轉貸的部分嗎?
還是說我再送一家銀行呢?
有看到資料說,短時間聯徵過多,不太好
先感謝幫忙小弟解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