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時給孝親費」是不是毀掉人生最快的方式?

常常看到很多人在教如何幾歲存到 100 萬 裡面的結論&背景大概都是 1.住家裡 2.不用給孝親費 3.家裡有資助 再搭配上好的工作薪水、投資大盤,才有可能在二十多歲左右存到 100 萬 萬一薪水普普 住外面還要給孝親費,直接往生都比較快 薪水扣掉住宿費和生活費,可能剩不到幾千塊 可能 30 歲存款還不到 50 萬 女生還可以靠男朋友接濟 男生的話根本不可能談戀愛 最後造成一個負向循環 男人經濟壓力大 女人抱怨同年齡的找不到適合的對象 爸媽嫌孩子給的錢不夠,白白養這麼大也不生小孩 然後大家一起不滿意 我自己覺得收入不高時真的不要打腫臉給孝親費啦 除非住家裡當成給房租,不然真的沒有必要誒
愛心
嗚嗚
哈哈
1401
130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