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四、五十年的紙鈔有價值嗎?

megapx
翻到家裡有些奶奶留下的紙鈔 大約是中華民國五十幾年發行的
megapx
這個直的好酷好好看😻
megapx
megapx
爬文看到可以到台銀換或找收藏家 收藏家是要去fb找嗎😆還是再放個幾代看會不會升值 對了 我家還有硬幣 一角五角的那種 但應該只有自己收藏的價值了吧😆
愛心
跪
4
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