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文章:一週內買入美債百萬!美債能買嗎?11/9分享買入美債文後
收到不少私訊詢問
因此決定統整做個文章分享我的看法
直購美債? 美債ETF?
短天期? 長天期?
美債? 公司債?
以上也會受美元匯率影響
👉對Hank來說「便利性」佔很大取捨
再來還有資產配置、分散風險
以及債券確實還算是甜蜜點
不一定是最低點,也可能拖很久才降息
但投資、理財在不錯的位置就可勇敢分批進場
如果之後有更低點Hank應該也會再分批加倉
但以Hank目前比例股票還是遠大於債券
➡️以上僅個人看法分享,不為買賣建議
有其他看法、想法也歡迎留言分享唷~Ig限動有盤勢看法分享,歡迎來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