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遠的分行要改嗎?

三個戶頭 都以前辦的 中信 玉山在台南分行辦的 國泰在台中分行辦的 現在住板橋 有必要把分行都改成板橋的嗎? 還是銀行不給改?
sticker
愛心
13
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