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分期付款有隱藏優點嗎
淡江大學
本人刷卡是一次付清派
除非真的很大額才會要分期
但基本上要買大額的東西我都會事先存錢 所以也很少分期
(而且分期回饋太少阿阿阿阿阿)
不過有個朋友自己買東西都很喜歡分期
就是連那種幾千塊 以他的月薪一次付清絕對沒問題的那種也要分
問他為什麼 他說這樣每個月帳單有多出來的錢可以做其他的投資規劃反而更賺
還跟我說我也應該這樣看看
雖然不喜歡分期有種欠著錢的感覺,但被朋友說的 感覺可以試試這樣的理財觀(?)
想問板上有人分期也是為了這樣嗎?或是分期付款也有其他我不知道的隱藏優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