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房過年只包200給父母會不孝嗎?

小弟終於在去年底剛買了一間房 雖說心理是大大的滿足 但是現實生活就變得挺吃緊 幾乎存款跟收入都拿來餵新買的房 2月農曆年即將到來... 這幾日焦慮指數不斷飆高.. 想說到底要包多少給爸媽.. 不包怕被親戚說話.. 可是錢又有不夠用的情況 最後想說包個200... 不知道會不會很過分?... 想問大家會如何抉擇? 是覺得錢只是數字心意最重要, 還是不如就別包了呢?
sticker
愛心
哈哈
驚訝
174
56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