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紅包給父母 要包多少才好?🧧
輔仁大學
距離過年剩倒數7天啦~ 想說到底紅包要包多少錢給父母呀?
今年確定年終可以拿到18萬!💰
但還有上個月卡費. 保險費和電話費等要繳,
想說乾脆爸媽一人包3600好了啦~💰
但我媽說因為我出社會了,
所以阿公阿嬤還有姑姑舅舅們也都要包!!
我看起來是有閒餘的錢就對了啦?==
如果再每人都包1000我基本上年後直接吃自己,
所以決定阿公阿嬤一人1000
舅舅姑姑叔叔阿姨那一輩的啦~一人500
紅包這樣給應該還行吧....
還是各位有更好的包法呢??
有人知道新鮮人過年包紅包的行情嗎?🧧
很需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