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都有給孝親費,還要包紅包嗎?

請問各位有給孝親費的,過年還會包紅包嗎?要包多少? 因為我畢業後其實每個月都有給爸媽孝親費一萬元 今天也才剛轉完一萬給爸爸,突然想到這週就過年了.... 是不是還要再額外準備紅包啊... 我也不是多好過... 但又覺得好像過年一定要包給紅包給爸媽... 搞得現在自己有點尷尬🫠🫠
愛心
嗚嗚
驚訝
193
26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