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小坪數的房地產這麼少

閒聊 看了好多建案都是2房起跳 不是都說現在不婚的單身族群很多嗎 怎麼都沒有建商出那種15坪一戶的建案 這樣我就買得起房子了😢 反正也不想生小孩 如果有另一半也不需要那麼那多坪數
愛心
哈哈
24
3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