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萬投資請益Cqeiidkdn各位好 目前手上剛拿到一筆十多年前的儲蓄險解約金 大概41萬左右 想要放著投資,兩三年後可能有用錢需求 考慮到股市在相對高點,正在思考要不要買美債 目前有幾筆在選 00687b國泰20年美債 00937b 00933b 資金不多我想說all in 一個就好 或是我還是該投股票型etf 像006208這些呢 希望有人可以給我一些建議,謝謝~投資理財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