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大家如何做決定長庚科技大學大家不好意思 最近🌳業務員一直叫我投保三倍那個實支實付 一年就要四萬多塊了 再加上之前傻傻的有跟他保險⬇️ 剛繳6萬多(去年11月底 第一個20年 第二個10年越想越不妙 自己開始研究後真的發現被當盤子 想問大家我現在解約或者減額繳清哪個比較好 她還一直叫我媽也一起保三倍那個… ➡️對了 我剛剛有查到解約金12000多 我補一下內容問問保險解約減額繳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