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去年中銷戶後再開戶
南臺科技大學
我原本就有國泰的數位銀行戶,是之前申請信用卡順便辦的,但因為去年中差點遇到詐騙,也不小心有外流銀行帳號給詐騙集團,怕會變成警示戶很麻煩,無奈之下才去國泰銷戶,當時我問行員如果之後要再開戶可以嗎?他說至少要半年以上再申請。
會想再開國泰的帳戶是因為我本身有他們家的信用卡,卡費扣款比較方便,加上有零錢存款機可以使用,別家銀行都要扣手續費,累積起來也不少錢,所以還是重新開戶感覺更方便。但因為現在審查很嚴格,不知道是否能順利開戶?開戶是帶雙證件及1000元和印章就可以嗎?
PS.有線上預約明天去開戶,也有預填資料了
如果有國泰的員工或是有相關開戶經驗的再麻煩解答,謝謝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