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壓在10萬內很過分嗎?
元智大學
如題
上個月剛跟老婆完成登記
討論後婚宴會是明年補辦
蜜月則會先在9月份
老婆一直想去奧地利的哈修塔特
(想說蛇ㄇ哈利波特...
原諒我是個沒出國過ㄉ台灣俗仔)
心想當然沒問題呀~~
一開始都覺得老婆開心就好ㄌ
沒有想太多,直到她跟我說去奧地利12天
2個人加起來大概要20多W
我整個毛都豎起來....
5月才剛登記結婚
6月跟我說9月想去奧地利
接著馬上就要噴20萬ㄌ
我7孔也差不多要噴血了
後來覺得還是要跟老婆說明白
不是不想帶她去
而是我們應該要先好好規劃一下財務
時間比較近或許先去個日韓
預算也以壓在10萬內
明年先等辦完婚禮再去奧地利也不遲..
如果要辦婚禮或許該延遲一下去歐洲的願望
結果被她說蜜月一生只有一次
平常我們也都沒亂花錢
覺得蜜月抓10萬內讓她很不舒服...
到底是金錢觀不一樣
還是蜜月抓10萬內過分了?
夫妻該如何一起規劃蜜月預算才好?
前輩給個意見吧?
救救我剛要滿月ㄉ婚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