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壓在10萬內很過分嗎?

如題 上個月剛跟老婆完成登記 討論後婚宴會是明年補辦 蜜月則會先在9月份 老婆一直想去奧地利的哈修塔特 (想說蛇ㄇ哈利波特... 原諒我是個沒出國過ㄉ台灣俗仔) 心想當然沒問題呀~~ 一開始都覺得老婆開心就好ㄌ 沒有想太多,直到她跟我說去奧地利12天 2個人加起來大概要20多W 我整個毛都豎起來.... 5月才剛登記結婚 6月跟我說9月想去奧地利 接著馬上就要噴20萬ㄌ 我7孔也差不多要噴血了
sticker
後來覺得還是要跟老婆說明白 不是不想帶她去 而是我們應該要先好好規劃一下財務 時間比較近或許先去個日韓 預算也以壓在10萬內 明年先等辦完婚禮再去奧地利也不遲.. 如果要辦婚禮或許該延遲一下去歐洲的願望 結果被她說蜜月一生只有一次 平常我們也都沒亂花錢 覺得蜜月抓10萬內讓她很不舒服... 到底是金錢觀不一樣 還是蜜月抓10萬內過分了? 夫妻該如何一起規劃蜜月預算才好? 前輩給個意見吧? 救救我剛要滿月ㄉ婚姻!
sticker
愛心
哈哈
驚訝
604
130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