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比較划算的換匯方式

最近手邊有20-30萬台幣要換成美元, 這陣子台幣有小小的止貶,要換匯之前,精打細算是必須的~ 做功課後目前已知: 1.  臨櫃換匯:應該是最不划算的, 賣出價(現金匯率)不漂亮,有的銀行會收手續費 2.  線上換匯:採用即期匯率,賣出價比較划算, 但每家銀行的賣出價都略有差異 除了自己的薪轉戶臺銀, 比較常用的還有國泰的帳戶, 國泰目前用app單筆換匯五萬以上+外幣存款達門檻, 能領到特匯券,用券換美元每次可以再折4.5分 比較過其他家減碼幅度,用這個券確實更划算 如果要領現鈔,去外幣ATM領也不用手續費 應該怎樣都會比臺銀的死豬價便宜 因為目前來往的銀行沒到太多間, 也不是什麼大戶,理專應該不會想理我😂 不確定還有沒有其他更划算的換匯方式呢
愛心
30
1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