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割戶問題請益🙏🏻

大家好~ 最近想學習理財,打算到銀行開證券交割戶 爬文看到交割的部分,想問一些問題 剛剛看違約交割是買賣後交易失敗的情況 那請問如果我開了交割戶後,在還沒有購買股票的情況下,銀行交割戶會規定至少要放置多少金額在戶頭內嗎?如果還沒買股票,金額放太少會有問題嗎?還是其實沒差? 另外想詢問一下,大家的交割戶是都專門一個獨立,還是會與自己平常使用的儲蓄、薪轉綁在一起使用? 問題有點笨但想確認清楚,請大家見諒,在這邊先謝謝願意回答的人🙇🏼‍♀️
愛心
31
1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