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詢問
目前月薪4萬,另外有兼差一個月約領12000-15000
一個月收入在5.2萬~5.5萬
已在債務協商中
已繳6期,分150期,月繳106XX
融資公司有
中租48期已繳24期,剩餘約190000
富裕60期已繳17期,剩餘約400000
和潤36期已繳12期,剩餘約110000
三間加起來一個月約繳2.5萬左右
中租的部分可以提前結清
因為是車貸加上車沒在騎也想處理掉
還有想要降低月付金
因為債務協商的部分所以銀行端無法
想問問看有沒有可以整合融資公司的貸款的部分
有在積極開源節流
但每個月還是蠻緊迫的
謝謝大家Q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