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賣股票🌳怎麼操作呢?

親愛的保戶👋你好 我是Eva 在正當管道操作最安全 不識字的長輩也可以輕鬆操作不求人 一起來預習畫面吧~💪 該怎麼自行操作呢? 我們有國泰證券&樹精靈可以看🧚🏻
megapx
下面截圖 黑色背景是樹精靈 白色背景是國泰證券 首先看看自己庫存有沒有紅紅的 紅紅的就是可以領紅包囉🧧
megapx
直接操作吧~٩(˃̶͈̀௰˂̶͈́)و 找到想要賣出的股票按賣出☝️
megapx
股數按+ 再按賣出☝️
megapx
按確定☝️
megapx
再按確定☝️
megapx
這樣就委託成功囉! 超級無敵簡單的吧~🤗
megapx
。。。⌛️等待賣出☕️。。。 成交啦🤝
megapx
樹精靈跟證券app都可以看到委託狀態👀
megapx
看看對帳單👀 手續費&交易稅會自動扣👌 不會有人打給你討稅☝️不要匯款!那是詐騙!
megapx
今天有成交🤝後天就自動入帳(不含假日 快帶著爸爸媽媽一起試試看吧🫶 END~🧚🏻✨
愛心
96
1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