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割戶問題求解答

各位好,我是投資新手小白,本人的薪轉戶是國泰活存,目前規劃開國泰證券戶,但交割戶的部分有一些疑問想尋求解答 1.交割戶若用國泰活存會不會影響利率? 2.若我設定國泰子帳戶,我交割扣款可以直接從子帳戶扣嗎,還是我要把錢在轉回活存從活存扣款? 3.各位建議薪轉戶跟交割戶綁一起嗎?目前身上還有台新、中國信託、郵局的活存帳戶,會建議我交割使用非薪轉戶嗎,若改成上述三間交割會影響活存利率嗎? 抱歉新手真的很多不太確定的事情,再麻煩各位大大幫我解答了🙏
愛心
14
1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