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用哪間銀行當主要帳戶?

我本來都用台企 最近因為一些原因不想用了 這說來話常 不說了 請問大家現在都用哪間銀行? 我有爬一下文 大量金額轉帳 數位帳戶有限制 但我應該是用不到 例如 中信好像ATM轉帳還是提款有紅利 但是轉帳到別間要手續費 目前有下面這幾家帳戶 台新richart數位帳戶 台新實體帳戶 中信實體帳戶 連線銀行數位帳戶 滙豐one數位帳戶 連邦new數位帳戶 富邦實體帳戶 華南sny數位帳戶 台灣銀行實體帳戶 合庫實體帳戶 因為換工作 就要換薪轉銀行 日積月累🥲 想問大家都用哪間銀行 參考看看 感謝
愛心
跪
嗚嗚
91
15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