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用哪間銀行當主要帳戶?
亞洲大學
我本來都用台企
最近因為一些原因不想用了
這說來話常 不說了
請問大家現在都用哪間銀行?
我有爬一下文
大量金額轉帳 數位帳戶有限制
但我應該是用不到
例如 中信好像ATM轉帳還是提款有紅利
但是轉帳到別間要手續費
目前有下面這幾家帳戶
台新richart數位帳戶
台新實體帳戶
中信實體帳戶
連線銀行數位帳戶
滙豐one數位帳戶
連邦new數位帳戶
富邦實體帳戶
華南sny數位帳戶
台灣銀行實體帳戶
合庫實體帳戶
因為換工作 就要換薪轉銀行
日積月累🥲
想問大家都用哪間銀行 參考看看
感謝


